我覺得這個世界上有權有勢 有智慧的男人應該要娶多點老婆 我覺得我會被其他男生公幹
像野生動物 雌性找雄性交配 雄性都要靠競爭
或展示自己優秀的地方來博取雌性動物喜歡
而最後勝出的雄性生物 就擁有後宮 一堆雌性
生物跟他交配做愛生小孩
啊,人類因為進化的關係,人類展示自己強大的地方變成權利錢跟智慧,那所以我覺得有權有識的男生嗯,應該要開放一夫多妻,應該要養很多老婆才對
人類竟然用法律規定,一夫只能有一個妻子。
人也是動物 我覺得人類的雌性生物應該也算是一種資源 一種稀缺資源。
因為人人類的雌性生物生小孩就很費力了
所以應該要讓女生就是被那一些優秀的男生內射才對 生下來的後代才比較聰明。
但是因為人類一夫一妻的關係 優秀雄性他所能佔到的資源就只有一個而已 真的太不公平了,那我覺得說優秀的基因就應該讓他傳遞下去,像我像我這種劣等基因還有場外大部分的男生就應該自己回家自己尻尻就好了 沒有結婚生子的資格
好 我準備被砲轟了QQ
我提議應該修法 有權有勢的男人應該養多點女人
然後拼命生小孩
像馬斯克應該多內射女生
還有龍哥也應該多內射女生 伊澄應該自己尻就好
避免劣等基因留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