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天租屋處門口都有怪外勞在那待著不走 每天都要來抽菸 抽完也不走 一個看起來黑黑髒髒的頭髮像是幾個月沒洗過 另一個超瘦小像營養不良的猴子 但反正都是看到就覺得很噁心的那種外勞 然後不管是走過去或是停個車都會被他們一直盯著看 感覺超不舒服的 外勞都沒學過禮儀嗎?原來他們真的是猴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