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後都要投給民進黨 - 地獄梗圖廢文幹話集中營
我以後都要投給民進黨
貓
貓貓王
@a3c49a47
3 小時內
來自
地獄梗圖廢文幹話集中營
閒聊
因為有人說投給國民黨
就不用玩股票了
會跌到脫褲子
投給國民黨股票會跌很慘
我的股票致富夢就破了
0
分享
評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