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很多人車子亂開,曾經一天目睹三場車禍,也看過很多人起爭執都是先推卸責任跟發洩情緒,然後有些店員很沒邊界感直接叫我本名之類 但我因為各種因素,目前還是有努力適應高雄,也不是沒有遇過好人,只是經常往返日本,可以理解為什麼日本人會這樣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