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是那個政府官員或總統 如果發生類似羅斯威爾事件 站在國家利益跟國安上,如果你是總統的話,你會偏向就是隱瞞事情的真相 還是偏向不讓普通民眾還有其他國家知道 偏向不讓其他國家知道 這樣對自己國家比較有利嗎?
哦,一直蠻好奇的就是基於國家利益 羅斯威爾事件發生的時候 如果說真的有外星人和飛碟,那政府隱瞞的目的是不是真的比較有利於國家發展?
因為我看了一下 國際法,好像也沒有說 如果某個國家有外星飛碟墜毀的時候 有必要跟其他國家分享外星科技好像 國際法沒有這樣規定。
那還有隱瞞的必要嗎?
如果大家是那個政府官員或總統 如果發生類似羅斯威爾事件 站在國家利益跟國安上,如果你是總統的話,你會偏向就是隱瞞事情的真相 還是偏向不讓普通民眾還有其他國家知道 偏向不讓其他國家知道 這樣對自己國家比較有利嗎?
哦,一直蠻好奇的就是基於國家利益 羅斯威爾事件發生的時候 如果說真的有外星人和飛碟,那政府隱瞞的目的是不是真的比較有利於國家發展?
因為我看了一下 國際法,好像也沒有說 如果某個國家有外星飛碟墜毀的時候 有必要跟其他國家分享外星科技好像 國際法沒有這樣規定。
那還有隱瞞的必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