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第七部動畫到底在幹麻?
C
CC
@apb
1 小時內
來自
廢版
動漫
還是不懂為啥只出一集
然後就一直沒消息
到今天才宣布啥要公開新情報
為什麼要這樣?
一直想說等出完再一次追
那樣感覺比較爽
結果他們一直不知道在衝三小
我第一集放到現在都還沒點開來看過
2
分享
評論
0
jojo第七部動畫到底在幹麻? - 廢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