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為啥最近推特都會刷到葡萄牙語的文章
雖然外國怪胎本來就很愛那種陰謀論廢文
這種當然也是看看就好
https://x.com/i/status/2071038670560256406
不過就覺得很神奇
東亞幾個正常點的國家都少子化到快滅國了
西方人竟然還在收集嬰兒嗎?
他們到底要嬰兒幹麻?拿來吃?
我不知道為啥最近推特都會刷到葡萄牙語的文章
雖然外國怪胎本來就很愛那種陰謀論廢文
這種當然也是看看就好
https://x.com/i/status/2071038670560256406
不過就覺得很神奇
東亞幾個正常點的國家都少子化到快滅國了
西方人竟然還在收集嬰兒嗎?
他們到底要嬰兒幹麻?拿來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