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久沒去台北 其實沒什麼好玩的 地下街都是盲盒扭蛋那些的 高雄車站和夢時代現在都很多一樣的東西 而且店面還比地下街乾淨漂亮多了 特地跑來北車逛好像沒啥意義 但只要出去玩就是開心 因為在鄉下工作真的很痛苦 每天下班都沒有地方去 連散步的地方都沒有 感覺就是精力永遠都無處釋放 想早點睡也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