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星期五晚上踩到抽水馬達旁邊的管線
小
小貓
@g00541534
1 個月前
來自
ㄋㄏㄓㄤㄤㄤ的家庭問題專板
閒聊
我星期五晚上踩到抽水馬達旁邊的管線
然後抽水馬達今天零晨壞了 請問跟我有關嗎?
房東 公司想追查責任人 會不會查到我啊?
請卡特各位不要檢舉我
多選
·
可查看投票人
·
截止日期 2026-06-21 17:26:00
有 1 人參與投票
檢舉
0% (0)
不檢舉
0% (0)
看起來跟你無關
100% (1)
投票已結束
0
分享
評論
0
我星期五晚上踩到抽水馬達旁邊的管線 - ㄋㄏㄓㄤㄤㄤ的家庭問題專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