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油宅兒的愛要多一點。
ㄋ
ㄋㄏㄓㄤㄤㄤ
@s689689
1 年前
來自
廢版
綜合
雖然油宅沒什摩用
但對油宅兒的愛多一點
不是很好
不要太功利了
沒用的東西或許有一天會有用。
您說是吧~
3
分享
評論
0
大家對油宅兒的愛要多一點。 - 廢版